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2019东盟经贸发展合作论坛 暨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进贡仪式
发表时间:2019-09-11 16:11:33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图片1.png 

图为:泰国旺猜亲王,参措亲王,郡主及皇室家族成员,蔡盛实上将与御用产品企业和中方贵宾合影留念

【本报讯】着眼「泰国4.0」政策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契机,东盟商务协会联合泰国新闻广播电视总会、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审查组委会,4日在曼谷举行「2019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暨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进贡仪式」,百余名中泰政商贤达、泰华菁英共襄盛举、洽商交流,开展中泰经贸合作新页。

图片2.png 

东盟商务协会主席、泰国国防部参谋长上将蔡盛实致开幕

东盟商务协会主席、泰国国防部参谋长上将蔡盛实致词表示,中泰商贸往来历史悠久,许多中资企业到泰国开创事业,成绩斐然,取得巨大成功。

图片3.png 

图为:开幕式全体嘉宾奏唱中泰两国国歌

此外,中泰旅游交流日益密切,去年春节期间中国赴泰游客就超过30万人,全年更突破千万,创下历史新高,泰国俨然成为东盟经济和旅游中心。加上日前东盟5国高峰论坛又选在泰国举行,再次证明泰国在东盟区域一体的关键地位。

 图片4.png 

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审查组委会主席旺猜亲王致词

 图片5.png 

泰国皇室参搓亲王致词

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审查委员会主席旺猜亲王致词感谢泰中嘉宾出席,以及蔡盛实将军对东盟商务发展的支持。他说,泰国经商环境佳,是中国优秀企业家投资首选地。并强调两国人民在「中泰一家亲」的情谊下,持续传承友好关系,进行全方位交流。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为:泰国旺猜亲王,蔡盛实上将与御用产品企业共同,发布共建一带一路品牌合作典范·曼谷共识

东盟商务协会主席特使兼对华事务处主任,泰国亲王旺猜对华事务特使,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审查组中方组委会主任曾齐鸿表示:

东盟经贸发展合作论坛的召开是为了搭建泰国皇室成员,泰国军政府成员陆军司令部上将,国防部总参谋部上将,与中国企业商务友好往来访问的沟通桥梁,致力于中国与东盟国家,以及中泰经济与文化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届会议举行的御用产品为第二批御用产品及品牌,向泰国皇室成员及皇室成员家族进贡,在今后的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当中,泰方审查组委会将实行御用产品试用期,根据产品类别实行3个月至1年审查期,产品审查使用中没有任何产品质量后,审查组委会通知企业前往泰国曼谷举行进贡仪式以及授勋仪式,由泰方审查组委会主席团领导泰国亲王亲自签发授权。

图片8.png

图为:御用产品企业领导贡品阐述演讲及泰国世界日报采访

 图片9.png 

泰国亲王旺猜对华事务特使曾齐鸿与御用产品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片10.png 

泰方审查组委会主席团领导泰国旺猜亲王向企业颁发御用产品荣誉证书

 图片11.png 

泰方审查组委会主席团领导泰国亲王亲自签发授权,上图为洽洽食品副总裁王斌

泰国陆军司令部总司令“安楠迪查”上将带领皇家警卫队成员,4日上午为与会的中方代表团举行了军方欢迎仪式,安楠迪查将军,亲自一一接见了向泰国皇室成员进贡的中方企业领导及贵宾。

 图片12.png 

泰国陆军司令部总司令“安楠迪查上将”接见御用产品企业和贵宾合影

本届活动由东盟商务协会,泰国新闻广播电视总会,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审查组委会联合主办,上海永沪品牌管理中心,上海永沪文化影视传播中心联合承办,经泰方审查组委会主席,泰国旺猜亲王批准授权上海永沪品牌管理中心为御用产品中方提名审查组委会唯一指定机构,为今后三年御用产品在有效期内,负责管理中方御用产品企业的质量及品牌影响力实时反馈给泰方审查组委会审议,为三年期限到期后,是否符合续约年审的基础条件。会议由东盟商务协会对华事务处秘书长袁海云,泰国新闻广播电视总会特邀主持人坤安女士联合主持。对华事务处常务副主任汪国良,常务副秘书长支玲燕,执行副主任尹文珠,执行秘书长薛彰鸿共同出席会议。

 图片13.png 

东盟商务协会对华事务处秘书长袁海云,泰国新闻广播电视总会特邀主持人坤安女士联合主持

 本届会议上,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斌代表中方企业出席发言,他说,公司回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动在泰国落地。2017年已在泰国大城府盖了第1座加工厂,第2期工程也在加速建设,生产更多深受泰国民众喜爱的坚果、瓜子类食品。

图片14.png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斌代表中方企业出席发言

 2001年成立的洽洽食品营销中国乃至全球40多国,瓜子类产品销量市占第1,目前在泰国便利商店、超商都能买到洽洽瓜子。王斌说,洽洽食品促进中泰互联互通,共助发展繁荣。

图片15.png 

未来科技车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邵建斌

另一家厂商代表,专营自行车和电动车的未来科技车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何嘉,邵建斌说,消费者环保意识明显突出,科技节能交通工具受到各国政府重视。公司将专业电动车技术带入泰国,协助解决摩托车噪音大、废气排放等问题。

 邵建斌表示,未来科技车业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自行车和电动车科技企业,致力开发高质量环保产品。日后公司更计划在泰国建厂,专为泰国开发适合在地使用习惯的电动摩托车。

图片16.png 

泰国旺猜亲王向御用产品企业和贵宾御赐泰国国王勋章,并颁发“中泰友好使者”证书

 另包括运鸿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保、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裁俞小慧、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斌,深圳欧芭集团董事长蔡艺卓、红豆集团总裁钱振宇、多加多国际集团董事长黄利、重庆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昀、贵州都云毛尖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邦红、未来科技车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嘉等多家优质中资企业负责人和代表皆出席论坛,并为公司产品取得认证。以上企业领导分别获得泰国皇室御赐国王勋章,授予“中泰友好使者”,荣誉,获得此荣誉的还有张东,陈军,王忠海,汪国良,袁海云,支玲燕等为中泰文化和经济领域做出中泰友好商务往来贡献的人士授勋。

图片17.png 

泰国皇室旺猜亲王与本届“中泰友好使者”合影留念

 图片18.png 

泰国旺猜亲王与本届“中泰友好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东盟商务协会成员单位聘任仪式同期举行,聘任何嘉为副参议长,熊雄为商务大使,黄新华,谭志平,张洪为东盟商务参赞,庞金山,陆小妹为东盟商务使节,罗邓英为首席商务代表。

 图片19.png 

东盟商务协会主席蔡盛实上将,亲王特使曾齐鸿与贵宾举行献花仪式合影留念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19东盟经贸发展合作论坛 暨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进贡仪式
猫扑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本网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天猫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淘宝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凤凰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其它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百度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搜狐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天涯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网易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图片推荐
tag展示
经贸 IT 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