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家装风格中的谦谦君子——新中
发表时间:2019-09-10 11:06:35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新中式风格是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的布局风格,经典地再现了移步变景的精妙小品。

image.png

新中式风格还继承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华,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同时改变原有空间布局中等级,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

image.png

这套仅有210m的小墅宅,在设计师的手下,端的精致大雅,视觉面积几乎达到了翻倍的效果。

image.png

新中藏风纳水,聚养生、生态于一体,对于国人的习性与如何做到借“风水”养人,都有非常独到、专精的体悟。

image.png

全明通透,坐北朝南,绿植常青,这些传统讲究,皆能在这套新中式中一一找到对应,借此我们能看到,新中通达环境对人,绿植对生活的重要性。

image.png

同时,顺应时代,不断改进,是新中的独特之处,如此套新中墅宅,更以现代人的眼光,合理推测动线,去打磨空间的更多功能性,让小墅宅也能做到,更丰富、更全面、更多元化。

image.png

在选择新中式的同时,更是选择了一种家居态度,谦和随礼,又不落后时代,彰显业主的品性与格调。

image.png

缪斯设计从2003年成立至今,专注家装15年,拥有海量别墅案例,以实现别墅业主家居梦想的使命,秉持追求卓业,精雕细琢中塑造人性关怀的设计理念,创造高端设计,细心服务业主。

缪斯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用专业的设计团队,一流的精准施工,顶级的材料供应,一体化的管家服务,在业内创立了好口碑。

缪斯,致精于艺,致意于心。

选择缪斯,选择精致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家装风格中的谦谦君子——新中
天涯网友:美丽/mmmmm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其它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本网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凤凰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腾讯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搜狐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百度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天猫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猫扑网友:离心   ■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淘宝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家居 叶紫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