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京瓷与宇部兴产合资建立5G通信基站用介质滤波器公司
发表时间:2019-09-09 18:10:17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京瓷株式会社(总部:日本京都府伏见区,代表取缔役社长:谷本秀夫,以下简称:京瓷)与宇部兴产株式会社(总部:日本山口县宇部市,代表取缔役社长:泉原雅人,以下简称:宇部兴业)正式宣布,已签署协议建立一家合资企业,以扩大用于5G通信基站的介质滤波器业务。

通过签署该协议,京瓷取得了宇部兴产的全资子公司UbeElectronics, Ltd.(总部:日本山口县美祢市,代表取缔役社长:池内博通)的51%股份,并更名为”Kyocera-Ube RF TEC Corporation”,将于2019年12月正式开展业务。

能够实现大容量,低延迟和多连接的5G移动通信系统包括覆盖相对较宽区域的宏蜂窝基站和以点方式支持超高容量数据通信的微蜂窝基站,今后将不断得到普及。这些基站配有大量天线,而且需要安装在狭窄空间中,因此小型化零部件必不可少。

“Ube Electronics, Ltd.”的主要产品--介质滤波器是与在基站中的天线配对的重要部件,具有通过或阻挡对应于5G的特定频率的功能。通过使用陶瓷实现了更高的输出和小型化,尤其是在宏蜂窝基站中,介质滤波器有望成为金属滤波器的替代品。

”Kyocera-Ube RF TECCorporation”旨在通过结合“Ube Electronics, Ltd.”培育的滤波器设计技术与京瓷的生产技术以及全球销售能力,不断扩大用于5G通信基站的介质滤波器业务。

■公司简介

1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梅陇首饰企业抱团参展 合力共赢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京瓷与宇部兴产合资建立5G通信基站用介质滤波器公司
搜狐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百度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网易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猫扑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腾讯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淘宝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本网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凤凰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天猫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其它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河南 都市 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