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两张国家名片合体 “片仔癀”号高铁发车仪式在沪举行
发表时间:2019-09-04 09:12:31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片仔癀提醒您,前方到站终点站上海虹桥站。”3月28日,乘坐D3133次高铁的旅客都收到了这样一句暖心提示。当日,由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护理有限公司联合冠名的“片仔癀”号高铁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举行。这是继片仔癀冠名G356次(厦门北—北京南)列车和G3003次(厦门—香港西九龙)列车后,第三次实现“中医药名片”与“中国速度”的成功“牵手”。

据悉,D3133次高铁从上海虹桥站出发,途径长三角地区杭州、宁波、温州等21个站点及多个重要枢纽城市。片仔癀冠名后,该次高铁上不仅将按站点循环播放片仔癀温馨乘车提示,在高铁的车身、行李架、电子显示屏等醒目位置也将显示“片仔癀”字样,宣传来自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的大健康理念,为乘客打造不一样的国字号“文化列车”。同时,借助高铁客流量大、覆盖面广和目标人群集中等特点,福建三宝片仔癀还能将“传承中药文化,创新国宝名药”的品牌理念,以最贴近人群的深度接触方式、被最高效精准的媒介形式带到数亿乘客身边,实现品牌形象与产品信息的联动行销,形成以福建为中心、辐射南北东三个方向的的高铁宣传架构,进一步拓展片仔癀品牌辐射区域、提高品牌影响力,为片仔癀药业布局全国市场搭建更为广阔和强大的支撑平台。

近年来,片仔癀药业依靠市场和科技创新的引领,在新时代也跑出了“高铁速度”:片仔癀品牌连续五年登陆“胡润品牌榜”,位居胡润品牌榜医药保健品行业第三位;连续四年蝉联“肝胆用药第一品牌”;以249.0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中华老字号品牌第二位;片仔癀药业被评为2018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第10强;片仔癀股票被纳入MSCI摩根斯坦利指数。以此次冠名为契机,片仔癀药业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丰富品牌内涵,不断优化集研发、生产、包装、物流、服务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条,让消费者获得更多幸福感,尽享健康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两张国家名片合体 “片仔癀”号高铁发车仪式在沪举行
猫扑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淘宝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天涯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搜狐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百度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本网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其它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天猫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腾讯网友:偏心   ■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凤凰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叶紫 都市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