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初秋游灵山,赏梵宫,尽享静逸好时光
发表时间:2019-09-02 14:30:44   中国大上海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夏暮秋初,风清气朗, 举目远眺,殊胜辽阔的灵山依然葱郁,仅在细微处有叶片开始淡淡的泛黄,诉说着秋日已经到来。在这里,时光似乎放缓,让人禁不住慢下脚步,细细欣赏,慢慢品味。
      禅境入心,自在安然
      笔直的菩提大道,和着清风银杏叶沙沙作响,像一曲自然谱成的禅乐,让人心境澄宁,循着空灵悠远的梵音静静地朝圣,让红尘里一颗焦躁的心,变得平静安然。
      大型音乐群雕——九龙灌浴,随着音乐奏响,莲花开合,太子佛徐徐升起,九龙喷水,泉水灵动,乐声飞扬,心灵得到感悟与震撼。
      金顶宏伟的梵宫是世界级佛教文化艺术的殿堂,栩栩如生的飞天木雕、奇妙壮观的星空穹顶……融合中国传统佛教造像艺术与当今最先进的光学、声学、力学技术的《地涌宝塔》,大型真人情景演绎《吉祥颂》,讲诉了佛陀的故事,净化心灵,启迪智慧。
      梵宫里的珍宝馆,汇聚了国内近百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的精品力作,让人震撼于一件件、一座座、一尊尊艺术藏品的价值绝华;感悟着灵山梵宫在文化艺术上的璀璨无比,光芒夺目。
      五印坛城带着异域的凛然之气,伫立在香水海之中。走过转经廊,抚过沉重斑驳的转经筒,恍然间仿佛置身遥远的雪域。
      九龙灌浴之奇,珍宝馆之珍,地涌宝塔之瑰丽,旅行中可见、可叹,可喜的景致实在太多。让人忍不住驻足流连。
      世外方所 灵山精舍
      灵山精舍幽深清静,宛如与世隔绝,木檐木墙,木栅开门,原色古香,端庄厚重。室内充满着一股浓郁的禅意氛围,一窗一扉,一灯一几,处处氤氲着禅的精神。
      客房设计都极尽简约之能事,“舒展、纯净、随缘、自在”,一切都能让你瞬间从喧嚣中释然。
      人生的盛宴,不是一种昂贵的繁华,而是内心深处最朴实的满足。一次秋游之旅,带来一份心灵的宁静与感悟,为未来的生活赋予持续的喜乐与能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唯蜜瘦代理怎么做?多少钱?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初秋游灵山,赏梵宫,尽享静逸好时光
天猫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本网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猫扑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腾讯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搜狐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其它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百度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网易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天涯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凤凰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河北 都市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