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情侣专属订制 葫芦手机大曝光

2020-05-29 08:53: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预约、秒光……2015年各大手机厂商厮杀在一片红海之中,从1.0的比拼配置时代,到2.0的比拼功能时代,可谓是刺刀逐渐见红。近日,某知名微博曝光了一款专属订制情侣机,这款情侣机是由葫芦科技研发生产,主攻小众情侣市场,提供情侣订制手机。

Fanskey键 一键传情

情侣专属订制 葫芦手机大曝光

据了解,葫芦手机搭载了一项创新设计—— 一键订制功能。一键订制功能主要由Fanskey按键来实现。可将传统的使用APP的解锁、找到APP、打开APP、找到联系人、发送消息五步合一,真正实现了从使用需求出发的一键直达、免去了解锁、查找联系人等烦恼。除一键直达之外,此键还可以实现随时一键调动APP,调动手机文件、照片,并实现两人的实时对讲。Fanskey将通话、时时对讲、短信和点亮对方呼吸灯等功能都囊括其中,使沟通更便捷、更具独特性,带给情侣用户全新的手机体验。

情侣专属订制 葫芦手机大曝光

极光呼吸灯 情侣互动

此外,葫芦手机将搭载“极光呼吸灯”,欲打造“最炫”呼吸体验。最了解,葫芦手机的呼吸灯,可通过系统记录,随着情侣的互动增加,专属的红色极光将发生变化,颜色从粉红到红再到紫红色。极光还可随着不同人的来电(信息提示)自定义为不同的色彩,专属订制就是要根据自己爱好进行自我设置。

双面玻璃 金属边框

另据了解,葫芦手机屏幕为5.5寸,采用了1300W的主摄像头,拥有航空级镁铝合金边框,双面玻璃材质配合金属中框,提高手机屏幕亮度和硬度,触感和体验是葫芦手机在细节方面的追求。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葫芦手机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从之前的消息来看,葫芦手机将会在7月份发布,也就是说大家有可能会在两个月后见到专属订制葫芦情侣手机的庐山真面目,天极网会继续关注。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