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2020-05-22 09:28: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四月,注定是今年手机行业很热闹的一个月,乐视一口气发布了乐2,乐2 Pro和乐2 MAX,铺好了今年全线产品的开局,售价也基本覆盖了1000-3000档。

售价仅1099的乐2搭载了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3GB的RAM,32GB的ROM,5.5英寸1080P屏幕,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后置相机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搭载基于安卓6.0的eUI 5.6,取消3.5mm耳机接口转而使用USB type-c接口,支持快充和指纹识别。

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1外观

乐2的外观基本延续了乐视的家族传统,像ID无边框、三段式金属机身和对称设计,这些都算是乐2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对上代产品的继承,相比乐1S没多大改变,但是乐镜指纹的形状变成了和摄像头相似的形状,看上去更加和谐。正面的传感器听筒相机对称的设计最近也被各家厂商引用,正面板隐藏式的按键使得正面板更加简洁美观。背面和边框的金属摸起来比较细腻,背面摄像头稍有凸起,这里要说一下这个金属机身的塑料断带,从拿到手就一直觉得哪里不太舒服,原来,玫瑰金色的机身金属缎带条使用了深灰色,而不是其他厂商普遍采用的白色或近色断带,这样看起来机身就真正的成为三段式了,同时,乐2的背面也出现了乐视的最新logo,这对于广大群众来说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2系统

乐2搭载基于安卓6.0的eUI 5.6,界面也是与其他安卓智能手机不同,乐2除了传统桌面外,还有乐见桌面和LIVE桌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视频入口,同时也让乐视网的视频资源在移动端增加了更多的展现机会,突显了乐视移动互联网生态的意义。其中,“乐见桌面”能够自动推送用户感兴趣的视频内容,用户只需在“乐见桌面”上下滑动即可快速浏览,或是点击进入播放页面进行观看。而LIVE桌面分为焦点、直播、电影、中超、动漫以及综艺等多个板块,对于喜欢看视频的朋友来说非常方便。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不熟悉eUI的可能初次上手不太习惯,多任务键不但能够调出多任务,还提供各种实用小工具、快捷音乐播放、快捷调节亮度等,非常方便,而通知中心就是真正单纯的通知中心,没有通知的时候只显示时间。系统功能很全面,内置遥控APP,可通过红外操作电视、机顶盒、DVD等多种设备。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3相机

拍照方面,乐2搭载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滚珠式闭环马达,配置双色温闪光灯,下面看一下样张。

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通过样张来看,在室外光线充足的条件下,样张色调明亮,画质通透,色彩表现趋于艳丽。而夜间极端暗光环境下,乐2的表现大体差强人意,对焦速度还可以,但噪点明显,可以说乐视还需要后期多些功夫进行调校。

4续航

乐2搭载了快充3.0技术,3000mah的电池从0充到百分之百只需要不到70分钟,但对于5.5寸的屏幕来说电池还是有点小。实测耗电数据如下,除了拍视频的时候,进行到18分钟以后因为机身过热而终止外,其余测试均为30分钟。可能是系统的bug原因,导致录像时候机身异常热,从而终止这项测试。进行同类型的测试后,乐2剩余电量为55%,魅蓝metal剩余电量68%,魅蓝note3剩余电量66%,续航上乐视需要加油了。

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迟到的乐视手机2简单轻上手

5总结

乐2售价1099,这让我们想到了去年发布的乐1S,圆形的乐镜指纹至今也是经典设计,而经过几个月的沉淀,乐视带着全新logo和生态化反的初心发布了乐2。乐2的综合表现算得上是质高于价的那一批。硬件上拥有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快充3.0、Helio X20双卡全网通以及Type-C数字化耳机,软件上的eUI融合了丰富的乐视雄厚的视频资源,相信今年乐2会是乐视出货最猛的机型,当然,如果买得到的话,相信会有很多消费者选择乐2.

推荐阅读:无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