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中关村:9月最热门的六款手机,第一名千万不要买!

2020-05-07 09:20: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过去了,一大波新机轮番轰炸,你晕了吗?既然晕了,那就看看中关村给出的数据,给你点买手机的灵感吧!此次给出的榜单可是根据大家的搜索形成的,还是蛮有说服力的。话不多说,关门,放榜喽!

TOP6:iPhone 7

虽然说iPhone 7作为过渡产品,使用的还是安卓机配备的防水功能,难免让人失望。但是这依旧挡不住果粉们的热爱之情,据说开售第一天苹果官网就瘫痪了!说实话,iPhone 7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全新的黑色版本,取消耳机孔,还有全新的A10,让你拥有更畅快的体验!中关村:9月最热门的六款手机,第一名千万不要买!

TOP5:OPPO R9

要说广告营销,OPPO R9绝对称得上最成功案例,我们不难在电视中听到OPPO R9,也不难在线下看到OPPO的手机店。而且那句“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广告语更是深入人心。让OPPO R9连续多月成功问鼎销量王的位置。中关村:9月最热门的六款手机,第一名千万不要买!

TOP4:vivo X7

要说vivo X7的最大亮点,那无疑是1600万前置柔光自拍,对于热衷于自拍的妹子来说是必备之选,而且在配置上还比OPPO R9还高点,价格也还实惠,可以试着入手。趁着韩剧的热度,让宋仲基来代言,但如今和韩国的关系,好像效果不大。而且还推出了曜石黑版,感觉和iPhone 7有的一拼!中关村:9月最热门的六款手机,第一名千万不要买!

TOP3:华为P9

华为P9绝对是今年的一大热门手机,欧德君可以说今天的双摄热潮,就是华为P9带领的。它的双摄镜头还是和徕卡一起设计的,拍照效果相当可观!华为P9在配置上也保持了旗舰机的一贯风格,5.2寸的屏幕,有刚刚好,总体而言,还是值得入手的的!中关村:9月最热门的六款手机,第一名千万不要买!

TOP2:iPhone SE

根据数据统计,iPhone SE的销量还是不错的,最起码小屏用起来还是很顺手的,而且和iPhone6相同的配置,性价比总体来说还是可观的。特别是没有看剧、打游戏需求的商务人士,iPhone SE能够刚好满足你日常工作需求!中关村:9月最热门的六款手机,第一名千万不要买!

TOP1:三星 Note 7

欧德君有理由相信,三星 Note 7能荣登第一,绝对是爆炸事件让它的关注度升高的。其实三星在出三星S7时,确实亮眼,这也导致很多人对三星 Note 7满怀希望,但是电池爆炸彻底盖过了它的所有吸引点,可以说电池是手机最基础设备,电池不好,这手机还有啥用!三星啊!你还是走点心吧!希望下一代8系列能够所有改善。中关村:9月最热门的六款手机,第一名千万不要买!

很多人又要说,排名在哪?肯定有事欧德君吓编的,欧德君这就为你送上排名,让你心服口服,不服的话,憋着!

中关村:9月最热门的六款手机,第一名千万不要买!

2016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