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前置美颜必不可少 一起看看美颜功能强大的手机

2020-05-21 08:15: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必备之物,不论是作为与外界交流的社交属性还是记录生活的拍照属性,人们都已经离不开手机。如果说除了社交还有哪一项功能使用频率最高,那一定是拍照功能了,尤其是美颜自拍被大众所喜爱。现在的手机自拍早已不是多年前那种单纯的拍一下,而是加入了多种AI美颜等智能功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哪些手机前置自拍美颜功能强大,喜欢自拍的美女们千万不要错过。

OPPO Reno

参考价格:2999元

前置美颜必不可少 一起看看美颜功能强大的手机

自从4月10日发布后,OPPO Reno系列一直都拥有很高的热度,出色的拍照,别具一格的侧旋升降结构,高颜值和超高的屏占比都成为会后讨论的焦点,可以看出OPPO是花了不少心思在上面的。标准版采用了相对更小的屏幕,6.4英寸全景屏,2340*1080分辨率,19.5:9比例,所以机身比较修长,加上背部的3D曲面玻璃机身,所以手感上相当不错。

前置美颜必不可少 一起看看美颜功能强大的手机

Reno标准版后置分别为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其中主摄为索尼IMX586传感器,f/1.7光圈,1/2.0英寸感光面积,支持最高的3倍光学变焦和10倍数字变焦;500万景深镜头,光圈f/2.4,支持相位对焦和反差对焦,智能HDR等。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美颜自,拍配备f/2.0 光圈、79.3° 广角、前置柔光灯补光,最大尺寸可拍出3456x4608图像尺寸,还有AI 智慧美颜、前置 HDR、面部识别、前置人像风格功能加持。

荣耀20i

参考价格:1599元起

前置美颜必不可少 一起看看美颜功能强大的手机

仔细看荣耀20i的背面就会发现,随着光线对背面的照射角度的变化会有一种灵动的感觉,在光影流动的背后,荣耀通过油墨丝印层、渐变着色层、光栅纹理转印层、电镀层、油墨丝印盖底层、3D复合板材、高压硬化成型工艺、UV淋涂工艺8道工艺进行打造,这才有了荣耀20i的机身随光变化的视觉效果。

前置美颜必不可少 一起看看美颜功能强大的手机

这一次荣耀20i带来了非常不错的前置摄像头,其拥有3200万摄像头前置,这么高像素已经是目前行业最高像素了,据悉能够打印2.3X1.7m的巨幅海报,非常给力。不仅如此,荣耀20i还拥有AI智慧算法,能够自动识别用户的五官、肤色、年龄、性别等特征打造专属的美颜效果,从而打造千人千面的效果。

华为P30

参考价格:3988元起

前置美颜必不可少 一起看看美颜功能强大的手机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华为P30系列的外观设计,那就是“唯美设计理念,容纳天空之境”。P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时尚、年轻的代名词,在原有的设计上寻求突破,致力于给年轻用户更“美”的体验。

前置美颜必不可少 一起看看美颜功能强大的手机

硬件方面,华为P30采用4000万+1600万+800万像素的超感光徕卡三摄,而华为P30 Pro则采用超感光徕卡四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其中,华为P30 Pro超感光镜头(主摄像头)为f/1.6光圈,ISO最高可达到409600,硬件实力不言而喻。而且华为P30 Pro还支持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10倍混合变焦和最大50倍数码变焦,通过不同焦段的组合,我们近可拍人,远了还可以“打鸟”。

魅族16s

前置美颜必不可少 一起看看美颜功能强大的手机

魅族16s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魅族16一脉传承,没有看惯了的刘海屏和水滴屏,保留了额头和下巴,但是进一步收窄,呈上下对称样式,下巴窄至4.2mm,额头也只有4.5mm,屏占比达到了91.53%,不得不承认,还是非常漂亮的。

前置美颜必不可少 一起看看美颜功能强大的手机

在拍照上,魅族16s在目前国产旗舰手机中也是特立独行的一个,在三摄甚至四摄大行其道的当下,魅族16s则采用了后置双摄,为4800万像素广角(F/1.7)+2000万像素长焦(f/2.6)镜头。其中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拥有四合一的1.6um像素,双超级夜景(手持和三脚架),AI智能场景识别以及极限4800万模式等。前置2000万像素,f/2.2,支持前置HDR,人像虚化以及虹软美颜算法等。魅族16s的额头能做到4.5mm窄,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这个前置摄像头。

推荐阅读:中华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