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为新机让路 苹果官网下架iPhoneX成史上最短命苹果手机?

2020-04-26 19:51: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终于来了,如约而至的还有三款全新的iPhone手机,分别为iPhoneXS、iPhoneXS Max以及iPhoneXR,令人颇感意外的是,随着新机的发布,苹果官网上悄然下架了iPhoneX,这让不少网友惊叹,莫非iPhoneX成为了史上最短命的苹果手机?

iPhone XS、iPhone XS Max都采用了手术级不锈钢中框加玻璃机身,号称迄今最坚固耐用的玻璃,并支持IP68防水防尘,可在2米深水下停留30分钟,金色、深空灰色、银色三种外观。

为新机让路 苹果官网下架iPhoneX成史上最短命苹果手机?

iPhone XS Max则是苹果史上最大屏幕手机,达到了6.5寸,但得益于全面屏和窄边框设计,握感只相当于5.5寸的iPhone 8 Plus,颜值和手感相当出色,但价格也达到了最高12799元。

但是令人颇感意外的并非只有新iPhone,日前苹果官网已经悄然下架了iPhoneX这款机型,由于该机发布仅短短一年,这不得不让人倍感意外,同时也有人猜测,这是苹果在为新机让路,故意为之。

按照常理来说,新一代iPhone发布之后,上一年的旗舰机会适当降价继续销售,也能拉低用户入手的门槛。但是直接下架的方式却让不少人感觉这招“太狠了”。

不过苹果官方对于这一事件也给出了明确的回复:iPhone X都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并没有停产,依旧会继续销售。

相关文章链接

推荐阅读:贵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