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2020-07-01 11:16: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5年已过大半,但手机市场依旧繁荣,新机层出不穷,不停的创新使得出现了不少备受赞誉的智能手机,但仍有一些让人期待的机型尚没有公开预售或者还尚未发布,如果这一段时间要考虑入手新机,不妨看看以下哪些令人期待的机型。

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PPTV手机

2015年9月7日,备受期待的PPTV手机在北京正式亮相并发布首个产品系列PP·King,包括一款裸眼3D手机为PP·King7s与另一款非3D版PP·King7。其中,King7s定价(含SVIP会员、3D会员及礼包)的价格为2699元,而不含裸眼3D功能的PP·King7定价(含SVIP会员及礼包)为2199元。并且这款手机已经公开预约,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PP· King7系列采用了联发科最新旗舰级芯片helio X10,64位真八核,2.0G主频;采用了与苹果同源的G6200 高速GPU以及 32G内存,3600mah超大电池;为保证视觉效果。

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无论是King7S还是King7都采用了6.0”2K大屏幕,这是全球首款6英寸2K超高像素裸 眼3D屏; 而在音频方面,独立 HiFi 音乐系统也成为标配,让音乐有更丰富的表现力。

魅族PRO

魅族一月一场发布会如此高调,而更为高调的是魅族PRO送出了震惊数码编辑圈的土豪邀请函,虽然这次新品将走高端路线,但一贯的魅族式设计语言还是令人期待的。

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根据目前已有的曝光信息来看,魅族Pro 5将很有可能会采用5.7英寸1080P显示屏,并搭载来自三星的Exynos 7420处理器,是与三星S6,S6 edge,S6 edge plus同款的处理器。同时在魅族副总裁李楠的微博还显示魅族Pro 5在超过16小时的续航过程中,实现了超过8小时的亮屏总时长,这是相当不错的一个续航成绩。基本可以确认魅族PRO 5将拥有主流旗舰性能以及强悍的续航支持。

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而更令人期待的外观方面,根据网友曝光的谍照以及渲染图,魅族Pro 5的设计风格与在售的魅族MX5有很高的相似性,采用了与MX5一样的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二者唯一的区别似乎也就是屏幕尺寸的差异,以及Pro 5正面的2.5D弧面玻璃了。除此之外,基本一致。

小米4C

对于将即将发布的小米4c小米方面并没有遮遮掩掩,而是大大方方地默认了4c就是小米4i的国行版本。不过,不同于小米4i,小米4c将搭载骁龙808六核心处理器,并将内置Type C USB接口,也算是对国人的一个赠礼。

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外观上,小米4c通体采用了塑料材质,机身略显方正且比较轻薄,另外工信部显示该机共有“红橙黄绿青蓝紫黑白”几种配色可选。

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配置方面,小米4c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并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运行内存可能会有2GB与3GB两个版本,并分别对应16GB与32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则可能达到3120mAh,并支持Type C USB接口。拍照方面,小米4c将采用前置500万与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LG Nexus 5X

LG是谷歌Nexus系列手机的老伙伴了,而几年两家将再次合作推出一款名为Nexus 5X的新机,目前已经曝光了一款薄荷绿配色,加之此前曝光的黑白两色目前来看至少有三色可选。

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LG Nexus 5X正面使用一块5.2英寸屏幕,1080p分辨率,搭载1.8GHz主频的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内存,并提供了32GB/64GB ROM两种容量版本。

LG Nexus 5X还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据称会采用索尼IMX278传感器,支持激光辅助对焦和配备双色温LED补光灯。此外,该机还首次在Nexus系列中加入指纹识别功能,以及采用Type C USB接口。

华为 Nexus 6P

于本月29日,谷歌将于美国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将发布安卓M以及两款Nexus新机。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两款Nexus新机,谷歌分别委托韩国LG电子和中国华为来设计制造,LG电子已经是Nexus的老牌合作伙伴,华为则是第一次和谷歌合作。

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据外媒报道,华为设计的“Nexus 6P”研发代号为“Angler”。采用曾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配置了3GB内存和32GB存储,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手机的5.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K,手机将会搭载谷歌最新升级的安卓6.0。

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总体上来讲,Nexus 6P的配置要高一些,相对于LG的Nexus 5X,华为的Nexus 6P可以称之为今年Nexus的主力旗舰手机。

推荐阅读:adobe系列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