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主流旗舰配置 两千价位值得买的四部新上市手机

2020-06-09 06:29: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华为荣耀8:后置双摄像头

主流旗舰配置 两千价位值得买的四部新上市手机

荣耀8采用玻璃作为外观材料加金属中框。2.5D弧面玻璃,3D光刻层模具独特的3D光栅纹理,EMUI 4.1,基于Android 6.0,更多针对国人习惯优化。指纹,荣耀8可通过长触实现拍照、录像、接听电话、关闭闹钟等。双摄像头延续荣耀V8的设计,拥有两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F2.2)。

荣耀8搭载了自家的麒麟950处理器,有3个版本,分别为3+32GB、4+32GB以及4+64GB,三种规格均为LPDDR4+UFS2.0/eMMC 5.1,且均支持TF卡扩展,整体性能非常强悍。价格为1999。

2.一加手机3:完美主流旗舰配置

主流旗舰配置 两千价位值得买的四部新上市手机

一加手机3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运存,存储64GB。Dash闪充,官方称30分钟可将3000mAh电池充到63%。前置800万,F2.0,在微信与QQ视频通话时会自动对肤色优化。后置摄像头IMX298堆栈式传感器,像素1600万,光学防抖与数码防抖功能。相对于上代产品在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升级。

除了升级为高通骁龙820+6GB运存的组合外,弥补了前辈机型的遗憾,机身不再笨重,全金属后盖加入,呼吁声很高的闪充也来了,而价格也只为2499元。

3.nubia Z11:超窄边框

主流旗舰配置 两千价位值得买的四部新上市手机

样延续了努比亚“标准化”的小红点触摸Home键,以及顶部前置摄像、听筒和光线传感器对称设置的平衡设计。nubia Z11基于Android 6.0.1的nubia UI 4.0。nubia UI 4.0延续了扁平化风格的设计,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运存+存储标准版的4+64GB以及尊享版的6+128GB,均支持内存卡扩展。

nubia Z11内置了一块3000mAh电池,除了视觉无边框屏幕,拍照也是nubia Z11着重宣传的卖点。nubia Z11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F2.0光圈,蓝宝石玻璃镜片,支持相位对焦和电子防抖。采用了努比亚自主研发的手持防抖和3D降噪技术。前置方面,nubia Z11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微信视频聊天和VoLTE视频通话的实时美颜功能。

4.小米5尊享版:陶瓷机身

主流旗舰配置 两千价位值得买的四部新上市手机

小米5尊享版采用3D陶瓷机身材质,5.15英1080P屏,主频为2.15GHz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运存和128GB本地存储,前置4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LPDDR4内存加新一代UFS2.0高速闪存,支持4G+网络,拥有十分惊人的“快”的表现:CPU比骁龙810快100%,GPU比骁龙810快40%,内存比LPDDR3快100%,闪存比小米Note顶配版的eMMC5.0快了87%。

主流旗舰配置 两千价位值得买的四部新上市手机

小米5采用全功能NFC技术,可通过手机刷银行卡消费、现刷公交卡消费,甚至可为公交卡充值。一键换机的服务不需要网络,扫描一个二维码就能三步完成“像素级”的数据迁移。

总结:以上四款机型都是近期新上市的产品,每款产品都拥有不俗的硬件配置,满足用户平时的使用需求并无问题。追求性能的可以考虑下小米5高配,注重颜值的可以考虑下荣耀8;一加手机3和nubia Z11的售价都在2500元左右,前者的配置达到了当下的旗舰级水准,后者则有着很高的颜值,窄边框设计也是一个亮点,打算购买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推荐阅读:平板电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