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三星S205G被拆开后:电池和屏幕粘起来了?

2020-04-21 05:15: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新系列产品被S20 Ultra上的那颗一亿像素镜头抢了不少风头,但是三星S20系列手机一如既往地带来了优秀的硬件系统,A+的智能手机屏幕、高通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等等。而在表面我们能够看得到的地方,三星S20系列产品的曲面屏被做得更“平”了,曲率相较于以往的三星曲面屏手机变得更小,虽然现在国内厂商在在高端方向上走“曲”了。

视频截图

而在看不到的内部上,我们也可以通过别人的拆解来好好了解一番。PBKReviews就在YouTube上传了他们的三星S20 5G拆解视频。从视频中可以了解到,S20 5G手机的内部做工、设计沿袭了三星一贯以来设计,和iPhone保持了明显的差别,并且还做出了很好的改进。内部的各个部件很好地进行了模块化,每个部件的拆解都比较简单。

不过,PBKReviews指出,在不损坏屏幕的情况下把电池拿下来几乎不可能。三星把电池放置在太接近显示面板的位置。这意味着,如果需要更换电池,则可能是需要连同屏幕一起换掉,除非三星有很好的办法能够分离二者。如果三星不能够提供较好的办法来分离电池和显示面板,那么消费者自己换电池的话可能就会面临一笔比较高的费用。

PBKReviews的这个拆解视频还是做得比较简单的,我们可以等等iFixit更为详细的拆解报告。

推荐阅读:苹果7和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