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政企连心 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4-01 09:5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波及全国。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在这场大战“疫”下,上海松江工业园区的领导始终走在抗“疫”一线,和广大企业连心联手,共同面对这场疫情阻击战。

中小企业尤其是生产型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是许许多多普通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但抗风险能力差,在疫情来临时显得尤为脆弱。许多园区内企业面临复工难、防疫物资不足等诸多问题,企业生存艰难。为了缓解这个大难题,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松江当地政府迅速出台一系列政策,园区管委会的领导也亲上抗“疫”一线,实地了解中小企业的所需所想,千方百计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企业复工的首个难题就是解决复工所需的防疫物资,然而当时全国上下防疫物资都十分紧缺。正在园区企业发愁之际,松江科技园区管理中心王伊莉主任的电话就来了,主任详细询问园区的复工情况,尤其对于重点地区的来沪人员要严格监测,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是否够用,园区检测保障人员是否到齐等等。尤其是在了解到我园区体温枪和消毒液不足的情况后,王主任第二天就亲自送来了防疫用的体温枪和消毒液等物资,并现场指导防疫工作。在了解到园区保安人手不足且因为疫情招不到保安时,主任立即协调特保公司调配人员到我园区支援,待沟通协调好后,已是凌晨三点。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管委会的领导多次传达了政府对于企业的政策扶持,让企业在税收、用工方面得到许多实惠。

在政府部门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我们企业能做的就是尽快按规定复工,尽快恢复生产,稳定就业。同时园区内的企业也自发组织捐款捐物用于疫情防治,承担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

在病毒肆虐的不安里,政企连心联手,众志成城,定能披荆斩棘,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上海市松江工业园区企业

2020年3月27日



推荐阅读:雅迪战警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