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恭喜胜克电动车荣获2019“永吉杯”年度产品外观设计创新奖

2020-03-30 14:3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3月21日,由河北日刊、中国UI行业高管会联合主办“永吉杯”2020中国UI互联网+产品创新大会在北京中关村举行。

大会就“产品创新、产品运营”做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会场上精彩观点频出, 优秀机构分享的UI设计行业未来发展的几个趋势。UI设计+互联网人有了一个能够进行思想碰撞、观点探讨、互相学习、多赢进步的平台。

胜克电动车在此次大会中脱颖而出,荣获品牌UI“产品外观设计创新奖”和“国标新产品奖”;

优秀的自有品牌商品是影响顾客偏好和提升忠诚度的有力武器,能大大提高消费者的好感度,进而对塑造企业形象起到积极作用。此次捧回的奖杯是主办方和专家评审团对胜克电动车的肯定,也是顾客对其他国有品牌商品的肯定,也将更加坚定和鼓励我们发展自有品牌的决心。

胜克电动车-科技创新 提升品牌附加值 绿色环保品牌


推荐阅读:华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