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超扬折叠电动自行车解决白领上下班

2020-03-25 10:1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超扬电动车M2这款被称作城市精灵的折叠自行车来自Alberta大学工业设计,主要的概念为现代城市通勤,可折叠的设计也非常符合时下移动化出行需求,特别对于短距离骑行的白领上班族群体来说,这超扬电动车城市精灵M2可快速折叠展开,重量轻,折叠后占地面积小,方便高效。

在熙熙攘攘的都市,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城市公共出行,也越来越便利,公交,地铁,各种公共的出行方案也在不断的完善,但是,上下班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就不是一般公共出行的工具所能解决的了,很多人可能会选择共享单车出行,但是随着共享单车爆出的越来越多的问题,它正在被大城市所排斥和抛弃,也有人会选择骑电动车,但是传统电动车比较笨重,现在城市对于传统电动车限制又越来越严,所以城市出行的“最后一公里”还是大多数人的难题。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微型折叠电动车,超扬电动车城市精灵M2青春版,它既是一款电动车,还是一款助力自行车,更是一款折叠微型车,在短距离出行中,既可以当电动车快速又省力的奔驰,又可以当自行车一样骑行锻炼身体,还可以折叠放进轿车后备厢,一只手拎起进入地铁及公交车,完美解决城市“最后一公里”出行。下面我们简单的总结下这款车的出行特点:

1、它是一款微型电动车。

超扬M2首先突出微型,这款电动车总长度1.06米,折叠后总高度0.68米,而加上助力时的脚蹬总宽度只有0.2米,可以轻松放在轿车后备厢,也可以轻松拎在手里,因为它的总重量只有18kg。

其次,我们讲讲它的动力。很多人会有疑问,这么小的个子,能不能给传统电动车比拼动力呢?这个真不用担心,乐行天下采用了18650长跑型锂电芯,我们来看下官方数据:纯电动里程27-33kg,出厂默认速度:20kg/h,助力里程:60-70kg。载重:120kg。这个数据我相信对于上下班的“最后一公里”,应该是绰绰有余了吧。

2、超扬电动车城市精灵M2是一款助力自行车。什么叫助力自行车?就是它首先是一款自行车,你可以骑行当做用来锻炼的工具,其次,它可以根据你的指令进行助力辅助,尤其是在你上坡的时候,或者力气不足的时候,适当的提供少许动力,这样既让你有骑行及锻炼身体的快感,又不会让你感觉到非常疲惫,这就是助力车的特点。具备这种能力,它的电机是和传统电动车不一样的,超扬电动车的高效无刷永磁电机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还有就是它的坡上启动技术,在上坡时可以自动调节动力大小,配合用户助力,还可以辅助小白学习骑自行车,在学习模式下,速度限制在7km/h,来保护骑行者安全。

它可折叠,可连接APP手机控制,3种骑行模式,智能检测车子状况,前后双碟刹,电子辅助刹车,一体化双灯珠,还有专门为儿童研发的儿童体感锁等等,满满的智能化,满满的新技术,与传统的笨重电动车完全的区别开来,无论是颜值还是功能,都不是一般的电动车所比拟的。

在胜克电动车旗舰店里面,很多客户在体验这款微型电动车之后,都感觉到科技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很多朋友把它作为高端商务礼品赠送给自己的客户,领导及长辈,收获的都是赞不绝口的。当然,如果自己使用,放在车里后备厢,作为城市出行的“最后一公里”的工具,就更加完美了。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