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免费给司机发放口罩、车内消毒等,美团打车守好健康出行环境

2020-02-06 16:33: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随着春运返程潮的到来,美团打车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范工作。近期,美团打车正陆续在上海、南京两城向坚持运营的司机师傅们免费发放5万只口罩,同时,加强了司乘端防控信息的推送力度,呼吁大家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面对春运人流集中和疫情防控的现实情况,美团打车紧急采购了一批防护物资,目前,上海、南京的美团打车物资防疫发放点正分批向司机派发5万只口罩,现场公司志愿者也忙着给车辆消毒、为司机测体温等。据了解,美团打车还将继续筹措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后续会持续免费向司机师傅发放。

针对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美团打车运用线上弹窗等形式不断对司机和乘客进行相关信息推送。要求司机师傅做好个人及车内卫生安全防范,包括“出车务必戴口罩”、“车辆早晚勤消毒”、“多多开窗通风”、“加强个人卫生及防护”、“身体不适立即报备就医”、“保持良好积极心态”。同时提醒乘客做好个人出行防护,加深对疫情防护知识的了解。

此外,美团打车还优化了产品功能,在智能客服页面增加了疑似感染上报入口。当车内人员发现对方出现发热、干咳等疑似症状时,可以“一键上报”到平台,后面美团打车工作人员将帮助司机和乘客妥善处置相关情况。

美团打车表示,平台疫情应急小组已经与租赁公司、加盟商等合作伙伴启动了紧急联动机制,严格落实政府部门对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疫情动态,将及时对运营和防护措施进行调整,努力做好安全出行服务工作。同时,美团打车请大家出行时佩戴口罩,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