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东莞信托捐资支援抗击疫情

2020-02-03 19:0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今日(2月3日),记者从东莞信托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心系灾区,积极响应中国信托业协会发起的慈善信托,公司捐赠资金,并发动员工捐款,为疫区送上爱心和支援。

疫情发生后,作为国有金融企业,东莞信托党委响应国家号召,出台一系列防疫防控措施,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统一指挥防疫工作,并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防疫任务,建立员工健康关怀汇报机制,每日向有关部门上报健康情况。

东莞信托党委始终心系疫区、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中国信托业协会发起的慈善信托,捐赠资金50万加入“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慈善信托”。

此外,得知武汉医疗物质短缺后,公司积极发动员工募集资金,并联系捐赠渠道。两天时间,共收到来自东莞信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干部职工共430人筹集的善款154732.66元。善款于1月29日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捐赠到武汉市慈善总会发起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由武汉市防控指挥部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所需,进行统筹调配使用。

值得一提,作为国有金融企业,公司还主动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金融支持。东莞信托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以高效优质服务满足企业需求,以实际行动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对严重疫情地区存量业务逐一进行排查,公司根据客户情况和银保监的指导意见,给予适当延期还款、减免利息费用、续作等专项政策。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