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生孩子有多难?准爸妈都应该看一看-上海艾儿贝佳妇产

2020-01-10 14:45: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生孩子到底有多难每一对准爸妈都应该看一看



十月怀胎是一个漫长而艰辛的旅程,然而历尽风雨,终于等到“卸货”的那一天,妈妈们还要面对让人终生难忘的时刻——分娩。

都说女人生孩子不容易,好多妈妈们聊起分娩过程都是用“痛不欲生”来形容,甚至有人形容说分娩痛会像“断了20根肋骨”一样!


那么到底宝宝是如何从妈妈的腹中降临到这个世界的?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分娩”的整个神秘过程,欢迎准爸妈们提前预习哦!


一.下坠痛与见红

快要生宝宝的时候,准妈妈都会感到身体有些不舒服,一般是肚子出现微微的下坠痛,或者背酸痛。在产前24小时内,不少人会出现“见红”的情况,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可能会有一些时间上的差异。


二、阵痛

分娩的阵痛一般都是有规律的,如果阵痛的间隔时间很长,只有偶尔的几次,那么妈妈们不用太着急,可以先做好准备,但如果每30分钟痛一次,建议马上入院,准备迎接小生命的到来。




三、破水

我们常常看到电视剧上孕妇破水了,意味着宝宝马上要出生了。现实中也是如此,只不过有的是真的破水,有的只是漏尿。准妈妈们可以准备一些羊水试纸来检测,测出偏碱性的结果,说明是羊水。

破水之后,孕妈们需要准备好干净的内裤,并注意平躺,防止羊水流出,然后让家人马上叫车送到医院去。



四、宫缩分娩

临近分娩,子宫会开始有规律地收缩。真正的疼痛,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

此时,子宫颈胀大、分开,感觉肚子里的宝宝非常想冲出来一样。医生会紧密监控产妇宫口开张的情况,并进行多次指检。一般来说,宫口开到3指就可以上产床,一直开到10指就是要生产了。

不过各位孕妈们千万不要太紧张,这个时候,你的身边肯定都有专业的医护人员陪伴,放心把自己交给他们,努力放轻松,会好更多哦。




像我生产的时候,就是在上海艾儿贝佳妇产科医院进行的分娩。

记得那时宫口刚开的不是特别好,所以打了催产针。打过针后身体的疼痛就很明显,多亏助产师一直耐心的陪着我,替我缓解紧张。

其中最痛的时候,我都想主动要求转剖了,但医生们拒绝了我的要求,一直鼓励我,教导我如何呼吸和用力。就这样,我的宝宝顺利的出生了。当时老公说,医生们也都浑身是汗,感觉给我生个孩子,她们一人瘦了2斤。


不得不说,艾儿贝佳不仅仅是环境好,态度好,医疗条件和医德也让人很放心。所以真正面临分娩时候,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你身边的大夫。


而且艾儿贝佳的产房也是超级舒服的,经历了艰辛的分娩之后,能有一个特别安静舒适的空间修养,真的是对疲惫的妈妈们莫大的安慰了。它家还会根据宝宝的性别,在产房门口挂不同颜色的娃娃,我家宝宝是男孩,当时挂的就是蓝色的娃娃,超级可爱和暖心。


总之,真的很感谢上海艾儿贝佳妇产科医院的所有医生和护士们,也感谢老公的陪伴。


相信只有生过孩子的妈妈才能明白,生孩子对于我们的真正意义。也请广大男士们好好爱护您的妻子,也请所有人都能够善待我们伟大的母亲!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