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郑天然作品在“写意风骨——花鸟画名家作品展”上受好评
发表时间:2019-12-06 09:51:08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由大使书画院、台湖国画院联合主办的“写意风骨——花鸟画名家作品展”在台湖国画院持续展览中。本次书画展以“写意风骨花鸟画”为主题,汇集了郝邦义、郭煌、杨长喜、杨茂东、张纯玉、路波、邢晓林、郑天然、王春国九位名家近几年创作的100余幅精品力作,九位花鸟画名家全部师从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张立辰先生。此次画展作品具有极高的观赏性利收藏价值,也得到了清华大学书画高研班的学术支持。

在展厅记者看到了郑天然的写生作品《荷塘》气韵生动。在中国花鸟画的发展史上,尽管画派林立,技法有异,可是在注重写生这一点上,却形成共识,绵延后续。



郑天然对诗、书、画的研究非常深入,并使其整合为一,在章法上感到缺一不可。他生活中为人谦和诚朴,闲静少言,孜孜以求,醉心画艺。

郑天然潜心研究中国古典哲学和书画艺术。以文学蒙养入画,以文人气节和大道情怀立品立格,国学修养非常深厚,具有大家气象。他的花鸟画古朴典雅、意境深远、个人思想强烈,艺术语言有独到之处。丰富的文人学养,奠定了他的笔墨厚重大气华滋,气度高洁清雅,不局一格而不入时流的画风,得到了书画名家的高度重视和赞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郑天然作品在“写意风骨——花鸟画名家作品展”上受好评
本网网友:独白   song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搜狐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网易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其它网友:゛风骚, - /ov3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猫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凤凰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涯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淘宝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腾讯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猫扑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建材 家居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