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KAWAI数码钢琴全国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10-15 12:54:02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在2019年度上海国际乐器展开幕首日,2019年KAWAI数码钢琴全国经销商会议在上海喜马拉雅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共计80余家KAWAI经销商与合作教育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出席参加了会议,并邀请青年钢琴家李佳艺女士为KAWAI数码钢琴演奏。共同见证KAWAI数码钢琴在中国跨越的又一座里程碑。

首先,上海歌威乐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先生对刚刚结束的6月至9月工作,从营销活动与服务支持两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活动方面,2019年6月上海歌威乐器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将渠道建设作为2019年主要的工作目标,短短4个月时间内,上海歌威乐器贸易有限公司专业且高效的团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全国共开展了8场说明会,700余人参加,围绕政策发布、产品演示和经销商授牌三方面展开,会后签约共计155家经销商;同步开展的8场教师培训与音乐会活动,更是吸引了600余位来自全国的钢琴教师参与,共同分享集体课教学理念与方法,并达成90余家教室签约。在全国达成的4000余台KAWAI数码钢琴与电子琴的招标,也充分印证了KAWAI数码钢琴产品的专业度与广泛接受度。

在服务与支持方面,8月15日上线了KAWAI数码钢琴官方微信平台,持续提供品牌介绍与产品知识等专业性内容构建;9月5日在全国维修会议上,授权了20家线下及线上维修点,形成覆盖全国2000余市的大型售后服务网络,且依托全国的家电维修中心建立起来的网络,能够覆盖至乡镇级别的市场。8场师资培训及音乐会,为钢琴教师提供了先进的理念与方法支持;以及参加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和长江音乐节乐器展出等相关支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KAWAI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力。

在回顾总结后,张军先生就数码钢琴市场的发展机会进行前瞻性的阐述与分享。近年来,来自各平台与渠道持续上升的数码钢琴销量,体现出了乐器市场对于数码钢琴的庞大需求。值得留意的是,数码钢琴的需求不仅来源于传统的钢琴学习,更值得关注的是来源于个人娱乐兴趣需求、公众教育需求以及学校设备更新需求三个方面。多数人对于数码钢琴的不甚了解,虽在短期内不利于数码钢琴的推广与普及,但同时也体现出数码钢琴在中国未来不可估量的发展空间。

就KAWAI数码钢琴来说,KAWAI 90余年专业生产制造钢琴的经验与品牌给予的稳固根基,与歌威乐器20余年乐器从业团队的沉淀,加之未来对于品宣与渠道的投入,三方合力共同构成KAWAI数码钢琴在中国普及的完美契机。

张军先生对于2019至2021年歌威乐器工作的主要目标也进行了介绍,希望在2019年渠道建设取得成绩后,于2020年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种活动与宣传,加强KAWAI品牌建设,最终于2021年达成更高的销售目标。

乐器的销售是多方因素综合的结果,张军先生于最后阐述的建设KAWAI音乐教育生态圈,构建了涵盖整个乐器销售环节的蓝图,在培养品牌粉丝、培养数码钢琴特色文化、开办集体课教室、教室维护与团购形成四个方面加强建设,最终形成闭环,实现多次销售。

上海歌威乐器贸易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高友峰部长,就2019-2020渠道开发与销售策略进行了分享,旨在构建高效有序的销售网络与秩序并赋能零售店。

针对线上与线下店铺的不同性质,高部长分别进行了销售支持讲解与促销规划说明,给予经销商更多实际指导。

音乐教育总监王君宏先生,对KAWAI音乐教育政策进行说明,他提到未来的乐器销售与音乐教育紧密联系,多元化教育生态营销与服务是琴行稳固销售的必经之路。王君宏先生介绍了KAWAI数码钢琴音乐教室的促销方案与开办流程,指出经销商的教育工作重点在于开展师资培训与教研、扶持音乐教室音乐会等活动,希望能指导各地教室进行良性发展,并用感动与热爱,提升音乐教育。

歌威乐器企划经理高军先生与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佳艺女士共同带来KAWAI新品介绍与演示环节。

李佳艺女士带来的《月光奏鸣曲第三乐章》令在座所有嘉宾领路了KAWAI CA30的风采,作为拥有90余年的钢琴制造经验的KAWAI,融合现代科技开发出的数码钢琴能够完美的再现三角钢琴的声音细节。

高军先生介绍,新品教学用琴KDP88,不仅提供了学习钢琴所需要的功能,更是贴心地为该型号使用群体配备了作为初中级用户最需要的练习曲目。CN29则是使用了KAWAI与具有六十余年丰富音响研发制造经验的日本安桥合作开发的数码钢琴扬声系统,带来超越数码钢琴与竞品的钢琴原声感。

在此次乐展期间首次在中国亮相的KAWAI CN39高端数码钢琴,更是入围全球首发新品TOP20,配备大型OLED显示屏幕,具备蓝牙MIDI和蓝牙音频双连接性,并且是首款具备音频叠加录音的数码钢琴。

会议结尾,上海歌威乐器贸易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河合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武藤尚隆致总结词,感谢与KAWAI一起并肩开拓市场的经销商并希望与大家一起继续努力,共创KAWAI数码钢琴的美好明天。

KAWAI(日本河合乐器制造所)成立于1927年,目前是全球第二大钢琴生产商,KAWAI数码钢琴产品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为全球音乐爱好者所青睐。KAWAI在中国大陆成立上海歌威乐器贸易有限公司专门推进中国电子键盘乐器市场,同时也将更好服务于中国电子键盘乐器用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KAWAI数码钢琴全国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
凤凰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天涯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搜狐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腾讯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其它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本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百度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网易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淘宝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猫扑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图片推荐
tag展示
IT 经贸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