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永不落幕——黑白灰
发表时间:2019-07-20 10:08:27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特色,但有这么一种搭配,它个性创意、前沿时尚,维持千年而不过时,它就是黑白灰,用纯粹的设计,诠释何为“出众”。

image.png

冷凝的大框架,失色的空间,肆意伸展的黑白线条,无不展示着一种源于对生活与生命的抽象表达,一种疏狂的张力。

image.png

或许你会被这样的客厅震撼,但你觉得失了温度,不太像一个家。并非如此,它有色。

它的色既如餐厅的一点粉灰,又是屋外阳光的暖色。南北通透的设计,使它自身带有了色、温。

image.png

这在小吧台处更加明显,即使泛着冷光的金属,也不能夺了这一室阳光,数枝绿芽的温度,反而显得它们更温暖,更有生机。

image.png

家装,是塑造生活,也是创造艺术,这套极致黑白灰的墅宅,它在冷酷的外表下,藏着温暖,藏着家独有的温柔。

image.png

这除了归功于巧妙运色,还要归功于它的材质,在冷的地方铺设大量大理石,使冷更冷,在暖处铺设木地板,使温度上升,乍暖还寒,像极了理智与感性的碰撞。

image.png

思考、人生态度、家三者被融为一体,表达在这套简约的墅宅中,反衬出主人的高格调,高品位!

image.png

缪斯设计从2003年成立至今,专注家装15年,拥有海量别墅案例,以实现别墅业主家居梦想的使命,秉持追求卓业,精雕细琢中塑造人性关怀的设计理念,创造高端设计,细心服务业主。

缪斯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用专业的设计团队,一流的精准施工,顶级的材料供应,一体化的管家服务,在业内创立了好口碑。

缪斯,致精于艺,致意于心。

选择缪斯,选择精致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永不落幕——黑白灰
百度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天猫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其它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天涯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淘宝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凤凰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网易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腾讯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本网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猫扑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图片推荐
tag展示
重庆 合肥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