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一场诗歌行动,把孩子们的诗意想象带进城市地铁
发表时间:2019-07-19 18:20:27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7月15日,银联在上海的陆家嘴地铁站开展了一场公益活动,地铁通道上出现了15个特殊的POS机——诗歌POS机,拿起手机,快速唤起支付界面,轻触POS机,用银联手机闪付支付1元钱,吐出的小票变成了一首首小诗。

  平日POS单上普通的消费数字变成了一首首温暖的小诗,引发匆忙的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对着这些诗歌一顿猛拍。

  这是由银联手机闪付策划,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和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诗歌POS机, 让山里的才华被看见”主题公益活动,诗歌POS机里所展示的是来自龙祥小学的留守儿童在老师指导下所写的诗歌。通过诗歌POS机的创新形式,展示孩子的才华,激发孩子内心的积极力量,得到真诚的鼓励和尊重。

  贫穷或许会限制生活,但无法限制孩子们的想象力,用银联手机闪付花一元钱支持孩子们的才华,让山里的才华被看见,本次活动所得的善款将统一进入Artlink公益远程支教项目,通过互联网授课平台,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输送艺术课程,为云南、安徽、河南等贫困地区共计7所学校开展艺术素养课程,继续发现孩子们的艺术天赋,缓解当地师资匮乏的现状,对地区间教育资源不均的问题提出可能的解决方案,让山区里的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让他们的才华更好地发光。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和技术提供者,银联诗歌POS机是基于标准版银行卡交易程序,在外部定制个性化界面,内部对交易金额和支付模式进行调整。用户在闪付成功后向设备端发送讯号,由打印端设备正确解析后打印出诗歌。

  关于银联手机闪付,包括 Huawei Pay, Mi Pay, OPPO Pay, Apple Pay, Samsung Pay, Meizu Pay等六大手机支付方式都支持,用双击电源键等方式,就可快速唤起支付界面,验证指纹/密码实现NFC支付,同时还能支持二维码支付,安全又便捷。

  未来,诗歌POS机计划在全国不同地点继续开展,让更多人走进孩子的诗意世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共同信仰!传奇尤文图斯VS偶像Jeep牧马人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一场诗歌行动,把孩子们的诗意想象带进城市地铁
天猫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猫扑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网易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其它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搜狐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腾讯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淘宝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本网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天涯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凤凰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广州 南京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