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松下正式宣布nanoe™中文名称定为“纳诺怡™”

2020-03-21 17:0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正在全方面改变着生活。5G黑科技,即将让网络速度达到新飞跃;VR黑科技,让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置身于不同的世界;智能家居技术,大大解放了人们的双手,实现各种懒人操作。在家电及健康领域,松下的黑科技在除菌除味的健康生活方面,正在展现出越来越强大的优势。

进入了中国市场,这项黑科技也拥有了全新的中文姓名。在松下今天召开的新名称线上发布会上,“纳诺怡”的名字被叫响。

纳诺怡,从水中诞生的新一代健康离子

纳诺怡™,英文名nanoe™,取自nano-tech-nology中的「nano」以及「带电的」单词「elecrtic」中的「e」两者结合而成,寓意为微小的身体拥有强大的力量。纳诺怡™是从水中诞生的新一代健康离子,基于松下独有黑科技研发而成,秉承一贯的“黑科技”实力, Panasonic 将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洁净,让我们的生活从“舒适”进阶到“更美丽”,并将不懈努力,致力为现代家庭提供安心、舒适的生活。 纳诺怡™从2003年正式投入使用至今已经17年,始终助力松下电器守护人类健康。


纳诺怡七大功效,打造居家健康生活

纳诺怡™富含的大量OH自由基,拥有强大的科技力,能够通过夺取异味、细菌、过敏源等有机物中的氢(H),使其分解或失去活性,最终达到除菌除味除过敏原的效果。纳诺怡™具备7大功效:抑制空气中的花粉活性,拯救花粉过敏症;抑制空气中的多种主要的易导致过敏的物质;净化除臭,对5种生活中常见的异味发挥作用;对多种浮游霉菌和附着霉菌具有抑制作用;可以抑制病毒,能消灭多种细菌和病毒;可以分解并抑制PM2.5中的多种有害物质;滋润头发和肌肤,增加肌肤水分含量。它拥有以下特点:

含水量高:纳诺怡™是空气中的水分经过雾化而自然形成。因此含水量非常丰富,是一般负离子含水量的1000倍。

颗粒微小:纳诺怡™颗粒约为5-20nm,真正达到纳米级别,是水蒸气的10亿分之一。因为其微小的结构,所以能轻松渗入纤维内部,产生强大的除菌清洁效果。

稳定性强:纳诺怡™不易与空气中的氧气结合,比一般的负离子稳定性高6倍以上,作用时间更持久,因此能遍及空间中的各个角落,确保它在家庭环境中可以大范围产生效果。

含有OH自由基:纳诺怡™发生器每秒发生4800亿个OH自由基,OH自由基具有高反应活性,通过夺取异味、细菌、病毒、过敏源等有机物中的H,使其分解或失去活性,达到除味除菌的净化效果。

弱酸性,温和亲肤:纳诺怡™为弱酸性,和人体皮肤的酸碱值相近。因此对皮肤温和不刺激,起到保湿护理的作用。

搭载纳诺怡™技术,松下家电的功能也已经全面升级,目前已经覆盖于空气净化器、空调、吹风机、电冰箱、食品柜等各式家电产品中,不断解锁松下家电保湿、除菌和洁净等新功能。


点击此处了解详情:http://consumer.panasonic.cn/product/learn-more/others/nanoe.html

无论是规避生活烦恼,还是改善、提升身心健康,纳诺怡™,让您主宰属于自己的幸福世界。让美丽和健康陪伴您每一天,这正是纳诺怡™期待为您描述的美好未来,矢志不渝。


推荐阅读:阜阳市瞿幻香代销资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