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注册纳闽公司所需的条件明细

2019-12-31 10:34: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纳闽是马来西亚的一个联邦直辖区,曾是英国的殖民地,在很大基础上保留了英国的法律体系和司法制度,当地政府又以法律手段制订并培育出一些特别宽松的经济区域,允许国际人士在其领土上成立国际贸易业务公司,无论在上述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注册的海外离岸公司,均具有高度的保密性,减轻税务负担,无外汇管制三大特点,因而吸引很多商家与投资者选择海外离岸公司的发展模式。对这类公司没有任何税收,只收取少量的年度管理费,同时,所有的国际大银行都承认这类公司,为其设立银行帐号及财务运作提供方便。

本文瑞丰德永就带大家一起了解,注册纳闽公司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8.png

注册纳闽中岸公司的条件

1.申请条件

① 最少一名公司的董事/股东出面登记(公司董事/股东国籍不限,可为自然人或法人);

②需在当地备有注册地址及法定秘书(瑞丰德永可提供)。

③实际到位注册资本为1美元起。

注册资本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美元-12000美元;第二阶段为240,000美元;第三阶段为240,000美元起。

注册资本货币必须是马来西亚林吉特以外的任何货币。注册费用会按照注册资本额的不同有所增减。

2.名称选择

纳闽公司名称只需要有一个英文名称即可,也可加中文名称。公司结尾名字可以按各国文化选择其中一个即可Limited、Inc.、LLC、Co. Ltd.、Incorp.,有限公司的意思。

纳闽公司在世界各地均可开立银行帐户,符合条件的人士,可以自由在马来西亚开立私人账户和外币账户。

3.注册需提交的资料

① 拟注册公司英文名称;

② 所有股东和董事的护照复印件并进行公证;

③ 两份推荐信,所有股东和董事均需;

④ 如股东人数超过两人,须提供股份分配比例情况等。

4.办理流程

签署委托协议书→交付费用→签署法定文件→递交政府各部门办理(3-10天)→银行开户。

5.办理时间:7-10天。

6.注册完毕可获取的资料

① 注册证书;

② 签名章、钢印一枚;

③ 公司章程;

④ 任命董事及股东的一系列文件;

⑤ 股票书。

微信图片_20191205093613.png

瑞丰德永(Richful Deyong)2008年始创于香港,是亚洲具有领先地位的专业服务机构,在全球设有47个办事处,拥有2600多名员工,服务超过100000间公司,1300多间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500间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名列财富杂志500强企业超40%及众多跨国知名公司。

瑞丰德永集会计、金融、财务、税务等高级顾问团队为一体,业务涵盖上市公司秘书、新股上市及股票登记、债务托管及受信,财富管理,海外信托和基金会设立,香港及离岸公司注册,特许牌照申请,企业架构,财税咨询,会计安排,人力资源、薪酬管理,综合性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等,专为客户提供全球化业务发展的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