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鸡蛋壳用打火机烤一烤,好多人不知道有啥用,用过的都夸好

2019-12-25 13:22: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鸡蛋营养丰富很多人都喜欢吃,吃完的鸡蛋壳你都扔掉了吗?那就太可惜了,很多人都以为鸡蛋壳是垃圾直接扔掉,其实鸡蛋壳还是个“宝”,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妙用,你知道鸡蛋壳用打火机烤一烤有什么用途吗?今天就教大家三个鸡蛋壳变废为宝的小妙用,一起来跟我学习一下吧!

鸡蛋壳变废为宝的小妙用一:治疗轻微的烫伤

做饭的时候不小心被烫伤了,如果只是轻微的烫伤的话,可以用鸡蛋壳来治疗,我们都知道鸡蛋壳内壁上有一层薄膜,我们可以把这层膜撕下来,然后贴在烫伤处即可,能够起到止痛愈合的作用,是不是很实用呢?

鸡蛋壳用打火机烤一烤,好多人不知道有啥用,用过的都夸好

鸡蛋壳变废为宝的小妙用二:

废弃的鸡蛋壳还是一种很好的肥料,用来种植盆栽非常的好,只需要将鸡蛋壳用打火机烤一烤,鸡蛋壳表面变黄发黑即可,再将鸡蛋壳全部都捣碎了。最后再将捣碎的鸡蛋壳倒进盆栽里面去,鸡蛋壳中含有丰富的碳酸钙和磷钾等营养成分,让植物生长的更加旺盛,是不是很实用呢?

鸡蛋壳用打火机烤一烤,好多人不知道有啥用,用过的都夸好鸡蛋壳用打火机烤一烤,好多人不知道有啥用,用过的都夸好鸡蛋壳用打火机烤一烤,好多人不知道有啥用,用过的都夸好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