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CXJK明星志愿者表彰大会暨2019常笑健康球总决赛盛大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13 13:40:07   中国大上海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为增强广大常笑志愿者的体质,进一步丰富常笑志愿者业余文体生活,2019年12月12日,由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常笑健康)组织的“情暖常笑,礼敬最美——CXJK明星志愿者表彰大会”暨“2019常笑健康球总决赛”在江苏常州盛大召开。来自常笑健康的200余名常笑志愿者齐聚在此,共同参与这场绿色健康的活动,在三天的时间里一展常笑志愿者的强健体魄与昂扬风貌。
      万众期待 健康球赛拉开战幕
      发展绿色运动,彰显生命活力。经过第一天的休整后,2019常笑健康球总决赛正式拉开战幕。来自各赛区参与决赛的69位球队成员摩拳擦掌,积极热身,现场洋溢着紧张又激动的气氛。
      作为一种富有趣味性、挑战性的有氧运动,常笑健康球原是古代宫廷贵族锻炼身体的球艺运动,有着锻炼体力和智谋的双重功效,如今由常笑健康引进并加以完善、命名。因为不需要专门场地,且适合所有人群,这种非常安全的活动在常笑健康的推广下,迅速在常笑志愿者们中走红了起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这项活动,并在玩球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智慧和球技,感受打球带来的变化和趣味性。
      本次常笑志愿者们便集结在此,一同感受健康球比赛带来的快乐与激情。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们积极参与,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常笑人健康的身体素质和新时代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燃。比赛结果揭晓之后,球员们纷纷感谢常笑健康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志愿者们能够通过比赛,强身健体、活跃精神,同时又开发脑力、广交朋友。
      感恩付出 表彰大会召开在即
      对于常笑健康来说,为这么多中老年朋友提供这样一个锻炼身体,交流互动的机会,主要也是为了感恩回馈常笑志愿者这一年的真诚付出。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中,常笑志愿者们在随访活动协助、组织自我管理小组活动、社群运营等各个方面都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比如线上以志愿者APP连接社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推送最新活动动态;线下组织开展养生讲座、旅游分享、象棋比赛、读书分享会等各种形式的健康类团队活动。常笑志愿者们利用自身力量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生活品质,还提高了周围人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保健意识,传播了先进的健康理念,在社区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通过常笑志愿者们的无私带动,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开始在常笑家医助理的帮助下开始关注慢病管理,走上了正确的健康养生之路。
      为表彰这些常笑志愿者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唤醒广大中老年朋友跃跃欲试的志愿热情,这次常笑健康还特地举办“情暖常笑,礼敬最美——CXJK明星志愿者表彰大会”。届时,这一年中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全力参与、无私奉献、恪尽职守,为常笑实现全民“懂得健康,关爱自己”目标做出突出贡献的30余名常笑志愿者都将受到嘉奖,更会获得常笑健康授予的“志愿者荣耀之星”称号。同时,会上常笑健康也会为大家带来常笑训练营、常笑健康产品等多种提高健康生活品质的新方式,让更多人学会用行动管理自己、关爱自己。
      未来,常笑健康将继续围绕“提升公众自我健康管理意识,促进医疗诊治交流及科研发展,改善大众健康生活品质”的企业发展使命,带领更多中老年朋友一同提高健康生活品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CXJK明星志愿者表彰大会暨2019常笑健康球总决赛盛大召开
其它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腾讯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百度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网易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本网网友:偏心   ■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天猫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搜狐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猫扑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凤凰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天涯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建材 河南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