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花旗:内房企11月销售优于预期 续推龙光地产为行业首选
发表时间:2019-12-11 13:24:06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花旗预计内房企12月销售回升 推荐龙光地产为首选股

     著名投行花旗发表报告指出,根据其掌握的第三方代理数据,34家内房企11月销售同比上升28%,优于市场预期,销售增长强劲。该行预测,随着发展商推售新盘,加之迎来当地更有利的政策环境,内房企12月销售上升趋势可持续,继续推荐龙光地产(3380.HK)为行业首选。

     花旗报告认为,今年前11月,部分内房企全年销售目标锁定较高,12月及2019年全年、2020年销售业绩可期。龙光地产基于“区域深耕+城市更新”的双轮驱动战略,是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结构升级和高净值人口持续流入的主要受益者和资源整合者,销售目标完成率位居地产行业前列,显示了公司强大的执行力。花旗预测,龙光地产合约销售及核心利润在2020-2021年将稳定持续增长,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

     花旗指出,受惠于销量优于预期,加上最新政策未有提及该行业,释放温和政策基调,相信内房股反弹势头将延续,首推龙光地产等为行业首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花旗:内房企11月销售优于预期 续推龙光地产为行业首选
其它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猫扑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搜狐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天猫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淘宝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百度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腾讯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天涯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凤凰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本网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品牌 福建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