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一汽解放年度盛典来袭,点燃英雄城南昌!
发表时间:2019-12-11 13:03:03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一汽解放商务年会将于12月11日在南昌举行。据了解,本次商务年会设置主会场,分会场,整体环节紧凑,内容丰富。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一汽解放创造了不菲的销量,并在商用车多个领域展现实力。在马上到来2020年,一汽解放再接再厉,在商用车领域再立新功,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以及物流行业的发展。

2020商务年会烽火点燃,重磅内容不容错过

千呼万唤始出来,力争上游若等闲。

南昌是一个英雄城市,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圣地。选择在这里举行商务年会,与一汽解放身上的“军工属性”甚为契合。红色成为这次年会的主基调,既代表了一汽解放身上的红色基因,也映射出一汽解放对于2020年的美好祝愿。

(南昌城市剪影)

本次商务年会充满特色,精彩纷呈。主会场分会场,双会场的设置体现了这次年会的庞大规模。来自全国各地的一汽解放合作伙伴、媒体、金融、政府领域的嘉宾,以及一汽解放的分公司人员参会。上千人共聚一堂,共谋解放未来发展。

(一汽解放见证汽车工业发展)

在本次年会上,一汽解放相关领导将向现场嘉宾汇报2019年企业发展情况,并介绍2020年度的主销产品。与此同时,一汽解放还将对那些铸就2019辉煌的功臣们进行表彰。

(一汽解放车型矩阵)

承前,踌躇满志,砥砺前行的2019年、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还有20天,2019就要划上圆满的句号。过去的2019年,一汽解放在多条战线上齐头并进,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销售佳绩。截止12月,一汽解放1~11月销售26.91万辆,同比增长7%,占据了重卡领域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稳坐行业销冠宝座。

(一汽解放新J6 2.0牵引车)

2019年商用车市场出现诸多新变局,整体经济环境动荡不安,运输行业结构调整带来市场份额下降,国六排放标准、新能源政策等都对商用车销售产生一定影响。尤其是商用车还还面临着智能化、数字化大变革,对于商用车销售产生新的挑战。

一汽解放沉着奋进,高瞻远瞩,具备超前眼光,提前布局国六。6月在无锡举办国六产品发布会,展示十多款国六车型,涉及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及轻卡。在会上,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表示,一汽解放产品平台能够为客户带来低污染、低碳化、低TCO、智能安全、智能舒适、智能互联六大新价值、新体验。

(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在国六平台发布盛典)

紧接着10月份,一汽解放J6P LNG车型向全国正式投放。新车型搭载动力强劲,技术进步的发动机,带给全国卡友新的用车体验。尤其是在发动机技术的更新换代,以及产品维护方面的新政策,为卡友们节省了不少的费用。

(一汽解放J6P LNG车型)

智能化方面,一汽解放紧跟时代潮流,制定专业的发展战略,推动旗下重卡品质抵达世界前列。11月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上,一汽解放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张旭介绍一汽解放的智能化发展之路。从2017年,到2019年,一汽解放在智能化领域躬耕细作,大步快跑,智能卡车、L4级港口智能车、L2级量产商用车先后投入市场,未来还将向市场投放L3级智能车,实现L4级智能车运营。

(一汽解放旗下L2级智能车——J7)

2020大幕缓缓拉开,一汽解放将继续“信、智、益”的品牌理念,,向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伟大目标持续奋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一汽解放年度盛典来袭,点燃英雄城南昌!
本网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凤凰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其它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搜狐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百度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猫扑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网易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天猫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腾讯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叶紫 南方 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