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大上海 > 新闻 > >
久紧:婚姻里,没有性生活的婚姻有多可怕?
发表时间:2019-12-10 17:36:03   中国大上海 来源:未知

随着社会的进步,精神生活的提升,人们的追求也越来越多了。以前对于婚姻,女人更看重的是男人是否真爱自己,从而衡量幸福,而现在“性”也被列入了其中。

性重要吗?重要,性是夫妻生活不可缺少的的一部分,当婚姻没有了性生活,应该怎么做?


网友晓英投稿:

我和老公经过了五年的爱情长跑修成正果,刚开始那三年和他的性生活很和谐,婚后两年后我们经常吵架,他以前做销售,晚上经常开会很晚才回来,偶尔也会和同事出去KTV到半夜才回来,为了这些事情我们经常吵架,每次爱爱的时候也是草草了事,很快就结束了,到后来他就慢慢得疏远我了,开始是一个星期一次,到后来半个月,再后来可以一两个月都可以不碰我。

当我和他沟通的时候,他就是说我现在没有兴致,等我们有兴致了再做那个吧。

然后,他就去书房加班了,很多次他所谓的加班,其实就是在看电影,我是透过书房窗户玻璃看到的。


我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生疏,以前饭后都会一起去散散步,现在回来之后也是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我感觉到不能再过这样的生活了,于是,我开始给老公炖各种补品,老公虽然心里不说,但是我感觉到他不开心,了解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也是没有什么实际的效果,有一天,我无意中在微博看到了赛客倾诉,也看到了很多专家在线,便想着尝试看看,于是我在赛客倾诉的两性婚姻专家下诉说了我长期以来的烦恼,专家很耐心的听着我的诉说,听完后给出了我几点解决的方案,还推荐了久紧小程序给我,我打开了小程序,买了几盒安全套,其中的延时和紧致功能深深的吸引到了我,我也在学着专家给出的建议,开始自我审视,发现了自己的需要改进的地方。

过了两天,拿到快递,等到老公回家后,布置好了房间,打造出他跟我求婚时候的场景,等老公回来后,我们开始了晚餐,开了一瓶红酒,很久都没有这么浪漫过的我们,老公感觉到很惊喜,随后,我便缠着他爱爱,在爱爱的时刻带上了久紧,不知道是场景还是久紧的效果,这次我们的爱爱时间竟然意外的延长了,比之前恋爱的时候还久,我们的矛盾渐渐消失,关系也更加亲密了。一个小小的安全套却能改变“性”福生活,成就幸福家庭,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性”只占了婚姻了百分之十,而促进“性”的因素大多来自夫妻间的沟通,理解和相互保持兴趣,所以,婚姻也需要认真去经营。随身携带日本久紧安全套,独特的改善双方生理状态的久紧功能,延长男性持久时间,女性紧致如初,为你的性福冲锋陷阵,让你好好爱,放心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久紧:婚姻里,没有性生活的婚姻有多可怕?
其它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天猫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凤凰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网易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搜狐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腾讯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天涯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百度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本网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猫扑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兰州 叶紫 家居